酸奶皮

『漫威乙女向』人体素描2

嘿嘿嘿,我来啦。

死侍

    这一天难得Wide闲在家里,虽然Wide拥有超强的自愈能力几乎不可能死去,但是毕竟是那么危险的工作,而他又不可能永远陪着你,所以你打算在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里用画笔记录下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嘿嘿,那么今天就画一个好看(果体)的Wide吧~

     想着你就扑倒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Wide身上,搂着他的脖子上去就是一口:“Wide,Wide,Wide~”你笑着在他耳边一遍一遍的叫他的名字。

      Wide先是一怔,没想到你会直接扑到自己身上,直接就被你扑倒在沙发上,笑意在眼底漫开:“怎么啦?一天不见哥,就这么想哥啊~这么主动……”话还没说完,你的脸就早已红透了,横坐在Wide身上支支吾吾:“不不不……没有……我只是……哎,Wide我能不能画一张你的裸体啊(超小声)”手还不听的在Wide的肚子上画圈圈,

      Wide眼底的笑意更浓了捉住你的手放到嘴边轻轻一吻:“当然不介意了,而且我也不介意我们在床上画~My sweet~”

…………………………………………………………………………………………………………………………

美队

   作为一个参加过二战的老兵,Steven的想法和你的总是有那么一丢丢的不一样,不过你们都有一颗相互包容的心。但是你觉得像是那种去画室画人体什么的是绝对不可能让Steven知道的,不然…………就绝对是玩儿脱了

   然而,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这天你刚刚从外面回家就看见Steve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面前放着那之前画的那些人体的素描本“…………Shit.”你心知不妙,但是一句脏话还是从嘴里蹦了出来(没有一点点防备~)Steven,听见了你的那句脏话,眉毛又拧了拧:“Amber,languages!”你吐吐舌头,跑到他那边坐下,和他一起大眼瞪小眼的看着那本子上的画儿。

     你们大概僵持了几秒钟,Steve先开口了:“哎,我有的时候真是搞不懂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伸手戳戳你的额头“算啦,这次就放过你了,要是还有下次……”Steve用力捏了捏你的耳垂,你吃痛的叫了一声,随即裂开嘴角,勾住Steve的手臂:“我还是最爱你的。My Steve.”

    你飞快的在Steve的右脸上吻了一下,站起身往前跑了两步,回过头朝Steve眨眨眼睛:“Honey,我决定下一个就画你了。”

啊啊啊啊啊,结束了。写个文都快精分了,累。
下周期末考,祝我成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各位♥

评论(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