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皮

『汤姆赫兰德×你』

啊哈,第一次有大的灵感,想把它记录下来。真的超级喜欢荷兰弟,超爱他。所以尝试着写下来。我加油,把它写完美♥。

  4月27号是《复仇者联盟3》上映的日子,你一大清早就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今天可是个大日子,是一定要去看Tom的电影的,刚刚翻过身想讲身边的男孩叫醒,可刚一翻身就被旁边的人长臂一捞带进了自己的怀里,你确是实在没想到Tom会有这样的反应,吓的一懵,赶紧用小手推着Tom的胸膛小声的:“Tom,hey,let me go,okey?”谁知Tom的手却越收越紧,慢慢讲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埋进你的颈脖间,深深的叹了一口气:“Amber,don't move.I'm afraid I can't control myself.You knew,right?”Tom抬起头,满脸笑意的看着你的眼睛,反应过来后,你的小脸一阵爆红:“Hey!Tom·Holland!”翻身挣脱他,下了床“Hey,hey.lt's just a joke.Okey,i'm sorry.”Tom马上也从床上跳下来,轻轻地拥住了你,你弯了弯嘴角,侧过脸快速的在Tom的脸颊上映下一吻:“Okey,I konw.Now go and change closes,we  have to go to see your film.Hurry up.”说着将他推出了卫生间,转过头的那刻,看到了Tom微微发红的耳根。
  

我想应该还会有一个小短片。
等下发喽。♥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