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皮

『蜘蛛侠×你』

文笔渣,见谅❤

  美国的冬天很冷。至少比中国的南方要冷的多。

  你将自己冻到发红的脸紧紧缩到暗红色的大围巾里,口中呼出的热气将你的脸笼罩在白雾下。

   眼睛,看不清了。

  不得不说,最近情绪是真的低落。虽然你是一个十足的乐天派。但是现在蜘蛛侠都拯救不了你,哦,我是说,看蜘蛛侠的油管视频。这在以前是一个很好的调节心情的活动。

  没错,你喜欢蜘蛛侠。狂热粉丝的那种。

  

  但是现在一份爆了炸一般的考试卷子规规矩矩的摆在你的面前。shit。这感觉真他妈的爽。上一次还在班级中上游的水平,这一次如坐火箭一般直线下降,班级倒十。你用力闭了闭眼睛。

  虽然你不需要一个好的成绩向家里交差,父母都在中国,也不怎么管你,但是你自己还是希望能考个好成绩,去做以后自己想做的事情的。

  

       现在是真的不妙啊。

 

   一瞬间的感觉就是,好累和绝望交织在一起。也哭不出来,不爽,伤心和愤怒占满了内心。发泄?不,你不会发泄。从小到大的好脾气,是你一直引以为傲的,现在却突然发现,自己居然连发泄都不会。

  

   你快疯了,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往下过,不是吗?

  拍拍自己的脸颊,勉强打起干劲,与自己的卷子再次奋斗到底。人生啊就是在不断的斗争啊。一边安慰自己看开点,一边不忍的看着自己凄惨的试卷。

 

周日,你都会固定的到图书馆自习一整天。不是说家里不好,只是图书馆的氛围让你感到舒服,这是一种安心吧……大概。

“Hello?”

  一声突如其来的问候,让你楞了一下,抬眼去看那声音的主人。棕色的小卷毛,巧克力色的眼睛,还在闪闪发光,皮肤……是真的白。你不可置否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可是……你仔细的打量了这个男孩儿,自己的确不认识他啊。

  在你疑惑的眼神中,男孩儿羞赧的挠了挠头

“十分抱歉,这位小姐。我可不可以坐在你的身边呢,其他的位置都有人了。”

“哦,当然可以。请坐。”

  

  你很理解,这个点人很多,基本上都是大学生在这里查资料啊买书什么的,没有位置很正常,你赶紧把自己的黑色双肩包从你旁边的位置上拿下来垫在了自己的身后。小男孩开心的做了下来

“谢谢你!我叫彼得帕克,叫我Peter就好,今年16岁,小姐你怎么称呼?今天路上实在是太堵了,之前来的时候可顺畅了……”

“停,停!Peter.”

  他眨了眨自己的眼睛,停下来看着你,天啊,你都快感觉不到自己的呼吸了。深吸了一口气

“这里是图书馆啊,要安静的,而且你来这里不是也有自己的目的的吗”

你指了指他面前摊开的书本

“我叫Amber,18岁……如果你方便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聊聊。”

 

  小孩儿是真的自来熟,你叹了一口气,但是要知道你一直很喜欢自来熟的人,看着小孩的眼睛我根本让人拒绝不了啊喂!

  果然,小男孩的眼睛明显的亮了起来,这嘴就差没咧的耳后根了

“姐姐姐姐,我家住在皇后区,你呢?”

  你扶了扶额,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但是嘴角却抑制不住的上扬……你家也住在皇后区啊!

“……很巧,我家也住在皇后区,等会儿一回家吧,Peter。但是现在,学习!”

  你看着小孩塔拉下去的眼角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好

抬手摸了摸小孩的软fufu的卷发。







“……等会,请你吃屎大颗榛果味冰淇淋好了。”





啦啦啦,好久没写小蜘蛛啦,希望手感还在(虽然以前也没写多好)最近心情不太好,月考没考好,哭了。

但还是要加油鸭,喜欢的话,请留下小红星和小蓝手哦,爱你❤,这个可能会写续集,加油吧!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