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酸奶皮

酸奶皮

 

番外一

私设 M.j × 你(Gius) 

ooc归我

怎么着也不能让咱们M.j当冤种


   


  经过上次在Mira姐家亲眼目睹的一个意外的吻,Gius还是会再次感慨一番。Gius看着坐在泳池边上一脸陶醉的喝酸奶的Thyme,露出了关爱**的眼神。

  

  旁边的M.j也是一脸无语,他看着Thyme,“他为什么要用那个表情喝酸奶,很好喝吗?”


  Kavin低下头露出一个戏谑的笑容,“应该不是吧,我们Thyme哥哥前几天才刚刚失去他的初吻。”Gius坐在泳池边上用脚撩了撩水,纳闷,“他这个症状持续多久了,要不要让Ren带他去看看啊。”说罢三人一阵无声狂笑,

 


   “拜托,我听的见啊!!!”



  Thyme听着他们三个的对话有些抓狂,他愤然的把吃酸奶的勺子扔过去,“喂喂,乱扔垃圾可不是个好习惯,Thyme。”Kavin和M.j嘻嘻哈哈的躲闪着。等到好不容易泳池恢复了一阵安静,M.j看着坐在泳池边上的Gius,不动声色的绕道她的背后。随即用膝盖轻轻顶了一下Gius的后腰,直接把人送进泳池里了。

  

 “M.j!!!”

  

 Gius猝不及防的被推进水里,不用看都知道是谁干的好事。

 

  “拜托两位打情骂俏能不能注意一下旁边还有人在。”

  

  Kavin因为距离比较近也成了受害者——被Gius落下的水花兜头兜脸的浇了一把,他无语的抹了把脸。

 

    Gius咬牙在水里抱着胳膊,“M.j你下次玩这种把戏的时候能不能注意一下,我的胳膊都磕破了”,“怎么可能,我用的力气那么小,况且水池也不深,”M.j不相信似的把头凑过去看Gius所说的伤口,谁知道刚刚靠近就被Gius勾住脖颈狠狠的带下了水,坐在一旁的Kavin再次被水花激了一脸。

  

  M.j在水中抱着Gius的腰,露出了一个笑容,“Thyme——”,等到Thyme应声抬头看到的就是M.j抱着Gius吻上去的画面,

 

 “西亚——”

  

  Thyme和Kavin同时骂出了声,两个人转身无语的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等到进入室内的时候,Kavin转过身面无表情的拍了一张两人的照片,Thyme凑过去问他干嘛,Kavin用力按着手机上的按键,露出一个咬牙切齿的笑容,


  “这种场面当然不能我们两个看,得和Ren分享一下啊。”

酸奶皮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酸奶皮”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